Subscribe:

1/13/2010

一部1980年紅極一時的奧斯卡得獎名片 (Ordinary People)

一首曾經膾炙人口的老歌 (羅吉鎮)

凡夫俗子
詞:林敏 曲:周治平

有些時候我會在寂寞的海裡沉浮
有些時候我會在無人的角落痛哭
有些時候我會對著黎明傾訴 傾訴我所有的溫柔與愛慕

有些時候我會在歡樂的夢裡嫉妒
有些時候我會在冷漠的街裡躑躅
有些時候我會對著黃昏街頭 傾訴我所有的憂愁與無助

我不過是個凡夫俗子 渴望一種溫柔的接觸
凡夫俗子 需要一些深情的關注
我不想故意裝作冷酷 掩飾我內心的孤獨 凡夫俗子

,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字眼,總是與自己如影隨形。

,一個在生命交錯中拔河的人物,不知見了幾回。

,一個負面形容詞,看啥潲與啥物碗糕應該更糟。

,一個名作家白先勇唯一的長篇小說,令人震驚。

這就是「凡•俗•子

就是我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2009 Tsubaso翼飛翔